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伪,雨爸请特别帮忙鉴定一下!
12369 11
显示全部
非哥123
非哥123 楼主 注册新人
国庆的时候叫人从香港代购的,对手表不太懂,所以麻烦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谢谢!手表型号:L2.628.4.97.6.另外价格是15680入手,是不是贵了?









收藏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沙发
这个是保卡吧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db7012 发表于 2018-10-5 17:29
这个是真品,应该不会错。
怎么判断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地板
雨爸请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ForXHZ 发表于 2018-10-10 01:56
真,我也差不多这价格,感觉不贵
老兄,你的多少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