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pp5146 黄金版 带3个月全是划痕怎么办?怎么处理好?
22177
19
只看楼主
duke0919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018-10-07 10:00
pp5146 黄金版 带3个月全是划痕怎么办?怎么处理掉划痕?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章鱼佬
白银表友
沙发
2018-10-07 13:30
无视好~等保养再处理
回复
stevensugroup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8-10-07 18:03
无法避免666
回复
valwntin0red
白银表友
地板
2018-10-07 20:09
抛光?六个字
回复
大头咸蛋超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8-10-08 00:40
穿长袖六个字
回复
s21678
转正新人
6楼
2018-10-08 13:05
保养时可以顺带抛光一下。其实不是太大的划痕无所谓了,经常戴哪能没点划痕呢。
回复
duke0919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2018-10-08 14:52
全是细小划痕
回复
复刻l微sisi1041
禁止发言
8楼
2018-10-08 16: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慕容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18-10-08 18:07
看你在意不在意了 这个东西无法避免 抛光的话 自己买个指甲抛光条瞬间搞定 犯不上花钱做 我的基本都是那东西抛光的 谁用谁知道 好的无法言语
回复
木溪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2018-10-08 22:10
都是这种的,慢慢就习惯了。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