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解释一下钢带和皮带怎么差一万多
21675
3
只看楼主
晚上睡不者
楼主
初级新人
2018-10-09 00:37
小白一个,准备入手,求解释怎么差这么多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辉1234
高级表友
沙发
2018-10-10 19:13
钢带本来就会贵很多
回复
潇湘夜雨Z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18-10-22 17:47
钢带也有制作成本,还有打磨成本,甚至技术成本,再加上品牌溢价,贵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回复
啊呆呆
黄金表友
地板
2018-10-28 10:46
因为你买的皮带款再去买钢带就要一万多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伯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