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个钢圈五十噚的问题
13642 15
只看楼主
哥哥来也
哥哥来也 楼主 实习新人
各位表友好,请问一下黑钢圈五十噚表圈耐磨性如何,戴久了会不会很多划痕,如果划了之后会不会是好多白丝丝。我现在戴黑水鬼,觉得陶瓷圈就是耐磨,想入五十噚,但钢圈和陶瓷圈差价有点大。谢谢!
收藏

天地一缈
天地一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会,因为是拉丝面,所以一般的划痕不是特别明显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楼上现身说法!
回复
gzchrist
gzchrist 白银表友 地板
黑陶质感拉开九条街吧


回复
天堂上的猫
天堂上的猫 白银表友 5楼
感觉这个钢款非常耐用,因为整个表没有抛光面,全部拉丝,不用考虑刮痕,当然深度划痕不敢说
回复
哥哥来也
哥哥来也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gzchrist 发表于 2018-10-29 11:54
黑陶质感拉开九条街吧
还有黑陶款,我一直以为只有蓝陶款呢
回复
哥哥来也
哥哥来也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gzchrist 发表于 2018-10-29 11:54
黑陶质感拉开九条街吧
宝珀有没有类似于劳的表面剖光服务?可以消除划痕的
回复
王藝澤_Angus
王藝澤_Angu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讲真,没什么问题,一年多了也没什么划痕,宝珀售后同样提供打磨。


回复
Jellyisyourmom
Jellyisyourmom 实习新人 9楼
本帖最后由 Jellyisyourmom 于 2018-10-29 20:30 编辑
其实手表材质都都耐磨的,对于大部分而言重要的是拥有者对表善待程度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