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4:44 后面是不是有划痕
引用: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5:06 就是四个角的,我之前也自己弄过,心疼死,我觉得花点钱给师傅装都好,或有保卡去专柜免费给你换
引用: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5:23 磨了对表不好
引用:TNT家 发表于 2018-10-30 15:41 表带坚持不了多久。海马300很难找到那个好的塑料表带。
引用:啦啦啦啦111112 发表于 2018-10-30 15:42 没事戴着玩呗,也不贵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