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9769 10
只看楼主
啦啦啦啦111112
啦啦啦啦111112 楼主 初级表友



钢带带着太重,而且不舒服,硅胶的很好。比较轻便。换完以后比钢带漂亮
收藏

表就是身份
表就是身份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后面是不是有划痕
回复
啦啦啦啦111112
啦啦啦啦111112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4:44
后面是不是有划痕
自己不小心,卸钢带的时候表的四个角划了一点点问题不大。这个硅胶表带没划痕。
回复
表就是身份
表就是身份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就是四个角的,我之前也自己弄过,心疼死,我觉得花点钱给师傅装都好,或有保卡去专柜免费给你换
回复
啦啦啦啦111112
啦啦啦啦111112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5:06
就是四个角的,我之前也自己弄过,心疼死,我觉得花点钱给师傅装都好,或有保卡去专柜免费给你换
唉,早晚都得磨,没事。我也心疼
回复
表就是身份
表就是身份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磨了对表不好
回复
TNT家
TNT家 初级表友 7楼
表带坚持不了多久。海马300很难找到那个好的塑料表带。
回复
啦啦啦啦111112
啦啦啦啦111112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表就是身份 发表于 2018-10-30 15:23
磨了对表不好
能打磨下去吗


回复
啦啦啦啦111112
啦啦啦啦111112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TNT家 发表于 2018-10-30 15:41
表带坚持不了多久。海马300很难找到那个好的塑料表带。
没事戴着玩呗,也不贵
回复
TNT家
TNT家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啦啦啦啦111112 发表于 2018-10-30 15:42
没事戴着玩呗,也不贵
磨损太快了。我一直在找一款好表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