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entley91 发表于 2018-10-31 22:08 对折?你想多了
引用:这论坛真的有毒 发表于 2018-10-31 22:04 老吴那里的吧……
引用:KING993 发表于 2018-10-31 22:24哥们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是我买运动款搭售了这块间金,多少钱才出的出去,不是我要去专柜买对折。[来自andr ...
引用:伯乐0546 发表于 2018-10-31 22:37 你这块算是给专柜消库存了,我敢说这表没人会收的
引用:KING993 发表于 2018-10-31 22:24 哥们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是我买运动款搭售了这块间金,多少钱才出的出去,不是我要去专柜买对折。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