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买运动款被捆绑消费了
23578 35
只看楼主
KING993
KING993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大家买爆款运动款也都要搭售吗?都搭售啥表啊,我想搭个绿盘皮带dd或者36黑盘蓝盘白盘DJ都不行,非得要这块36间金银盘DJ,这款国内专柜公价一般是啥折扣,是对折卖吗? 是不是这款没人买啊。
人生只能买一只好表的话,就选劳力士。





收藏

这论坛真的有毒
这论坛真的有毒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老吴那里的吧……
回复
Bentley91
Bentley91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对折?你想多了
回复
KING993
KING99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Bentley91 发表于 2018-10-31 22:08
对折?你想多了
哥们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是我买运动款搭售了这块间金,多少钱才出的出去,不是我要去专柜买对折。
回复
KING993
KING99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这论坛真的有毒 发表于 2018-10-31 22:04
老吴那里的吧……
吴老板6的啊
回复
伯乐0546
伯乐054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KING993 发表于 2018-10-31 22:24
哥们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是我买运动款搭售了这块间金,多少钱才出的出去,不是我要去专柜买对折。
[来自andr ...
你这块算是给专柜消库存了,我敢说这表没人会收的
回复
KING993
KING99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伯乐0546 发表于 2018-10-31 22:37


你这块算是给专柜消库存了,我敢说这表没人会收的
那只好送人啦😄
回复
Bentley91
Bentley91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KING993 发表于 2018-10-31 22:24
哥们你误解了,我的意思是我买运动款搭售了这块间金,多少钱才出的出去,不是我要去专柜买对折。
朋友 劝你一句 像这种冷门款式 你公价五折都不见得出的了手 专柜就是为了清库存 指不定在专柜几年没卖出去了
回复
Bentley91
Bentley91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伯乐0546 发表于 2018-10-31 22:37


你这块算是给专柜消库存了,我敢说这表没人会收的
同感呀 样子太冷门 真的是能欣赏的人少
回复
KING993
KING993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