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冷,没事跑曼谷呆几天避避寒,正好遇到一家AP店,无聊跑进去问问看有无现迷彩款货(没报啥希望),谁知道店员居然说有货...告诉我这是之前别人定的后来买了其他款,而且是最后一只,明年无配额...额...好吧,既然遇到就是缘分,谈了一下折扣(告知无折扣,最后只送了一个钥匙扣,尼玛是不是看我是中国人不给折扣...反正知道你也会买...)然后刷卡走人....废话不多说,上几张图.

试了一下今年比较火的黑红,没啥感觉..


额.我看还有些大哥,老是纠结表冠正不正的问题...我想说,这表第一档不是上链条的吗,那就代表这个表冠的位置是可以调的啊....

这不就是你们要的完美100%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