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钢带手雷现在一般多钱
21380 13
显示全部
新康达
新康达 楼主 中级表友
我说的二手,为啥我老记得原来89万的样子


收藏

新康达
新康达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诚实蘑菇 发表于 2019-01-12 07:51
楼主不要意淫了,退一万步说,就是8万9万你也不会买。看看您以前打的帖子就知道了。
哈哈,不用意淫啊,8万可以承受的,要求不高,4年内的全套无瑕疵,朋友可以给我块吗?走老徐,我等着你😁
回复
新康达
新康达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诚实蘑菇 发表于 2019-01-15 15:26
18年3月还在考虑卡西欧。楼主你的品味提高够快的。谁也没说8万要卖给你啥,好好学学语文啊。另外,花几万买块表你舍得戴吗?好好赚钱,争取买块正品的天梭,美度啥的,也是很好的,起码你舍得天天戴啊。来百达翡丽当问价党也提高不了您的身价,也不能刷出您的存在感。
非得左手百达右手卡西欧才是低调吗?你要是戴个原钻的6104说这话也就罢了,唉,你这是狗眼看人低啊,再说买不起还不能问吗
回复
新康达
新康达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sxlry36 发表于 2019-01-15 16:36
据我所知,目前很多人愿意公价买二手,4年内全套8万应该轮不到楼主吧
不是钱的问题,这个人说话有问题,做人做事凭良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