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迪通拿黑白双修了,谈谈我的看法。
123046 63
只看楼主
ericcao
ericcao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补一个迟到的作业,从买到黑白钢迪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想谈谈对两款手表的看法。本人非常幸运,黑色迪通拿是正常渠道官方价格入手的,白色钢迪是加价入的二手表。在经历了这几个月钢迪通拿越涨越高的行情后,我个人感觉这个价格至少还会维持几年,运动钢款劳力士需求疯狂膨胀,甚至拉高了贵金属表的价格,有时候市场是无法理解,甚至是病态。扯远了,下面来谈谈我对黑白迪通拿的看法。

白色迪通拿: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阳刚,年轻,充满了活力。因为黑白颜色在表盘间的相互碰撞,戴在手上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两款迪通拿比较我更喜欢白色的原因,另外我的个人感觉是白色可以迎刃有余的让你驾驭正装和休闲,是一块不折不扣的百搭表。

黑色迪通拿:深邃,阴郁,沉稳甚至戴在手上给人一种冰冷的窒息感。那种无情的工业感让黑面的迪通拿显得更加神秘。所以我个人感觉黑色迪通拿更适合驾驭正装。

总的来说我觉得黑色迪通拿更酷,白色迪通拿更帅。两款迪通拿尽管都非常好看,但是确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纯属个见解。












收藏

sp_11
sp_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同款帮顶,我觉得白色秀气,黑色刚硬,看不同气质和场合


回复
ericcao
ericca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sp_11 发表于 2019-1-20 17:19
同款帮顶,我觉得白色秀气,黑色刚硬,看不同气质和场合
...
个人感觉白迪比黑迪更容易拍出大片。
回复
最爱间金蓝ll
最爱间金蓝ll 初级新人 地板
黑白都试戴过.白色还是适合女的.秀气了点


回复
ericcao
ericca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妖精的法律 发表于 2019-01-20 17:42
哈,我也是准备合适了黑白都入了,目标还差一个白的。
目前市场不太适合入白迪,可以再等等
回复
zhou46lei46
zhou46lei4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买不起钢迪的路过


回复
老毕玩表
老毕玩表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zhou46lei46 发表于 2019-01-20 18:08
买不起钢迪的路过
小怪兽多少钱买的
回复
全全全全
全全全全 高级表友 8楼
白➕金帮顶


回复
zhou46lei46
zhou46lei4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老毕玩表 发表于 2019-01-20 19:11
小怪兽多少钱买的
17.9,膜都不舍得撕,混几天再撕,哎........
回复
大象0915
大象0915 白银表友 10楼
漂亮漂亮漂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