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名古屋入手钢胶,感觉很好
17233 4
只看楼主
美善品
美善品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路过友都八喜(松坂店)偶遇钢胶,之前中毒银块,可惜全钢都没有,中文销售介绍只有钢胶的,试戴后感觉胶带很舒服,手表压手,颜值也够,立马好感度上升。价格减去退税➕银联卡返点活动,对比公价还不错,果断入手。求原装卡西欧钢表带链接,谢谢。下面上图:





收藏

美善品
美善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别摸我BMW 发表于 2019-01-31 08:38
一起肛交😂😂😂
的确帅😄
回复
表迷萌萌
表迷萌萌 白银表友 板凳
胶带银块个人觉得是最好看的
回复
ufo858874
ufo858874 高级表友 地板
折後多少錢?麻煩私信,謝謝…
回复
kurain
kurai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也想这样,自制钢带银反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