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名古屋入手钢胶,感觉很好
17219
4
只看楼主
美善品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19-01-31 00:32
路过友都八喜(松坂店)偶遇钢胶,之前中毒银块,可惜全钢都没有,中文销售介绍只有钢胶的,试戴后感觉胶带很舒服,手表压手,颜值也够,立马好感度上升。价格减去退税➕银联卡返点活动,对比公价还不错,果断入手。求原装卡西欧钢表带链接,谢谢。下面上图: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美善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01-31 16:03
引用:
别摸我BMW 发表于 2019-01-31 08:38
一起肛交😂😂😂
的确帅😄
回复
表迷萌萌
白银表友
板凳
2019-02-01 21:09
胶带银块个人觉得是最好看的
回复
ufo858874
高级表友
地板
2019-02-06 21:26
折後多少錢?麻煩私信,謝謝…
回复
kurai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9-02-06 23:14
也想这样,自制钢带银反显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