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补发作业-老款海马300M
24000 8
只看楼主
joelaw
joelaw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当初买的时候还是新海马,当时的老海马是说铝圈的。不过我刚买完,新海马也变成老海马了,全新的外观,全新的机芯,背透,应该让很多人更加疯狂吧。
一直都很喜欢表,不过真正买第一块说的出来牌子的表,应该是多年前的天梭力洛克了,DG两千多,很便宜,简单大方,对于我这种贫民百姓来说入个门算是不错了。
戴了两三年后开始动其他脑筋,人嘛欲望是无止境的,从2824的力洛克换成了2895的豪雅林肯,感觉又上了一步。
林肯也没戴多久,便开始迷上潜水表,万元级别的潜水表康卡斯选的人应该非常多,也打算找人入康克斯,但是一拖又拖,拖延的过程里面,也不能免俗的就是预算一涨再涨,“2000预算进之家,百达翡丽带回家”是一条真理~
这块海马原本是一个朋友入的,刚到手发现颜色错了,他想要蓝盘的,但是也没退,正好我要,膜都还没撕就转给我了。

开箱,膜还都在呢

到手是大冬天,就把之前手表的皮带换上了,然后拍了下夜光

又拍了下背面的海马

如获至宝一样用手机随便拍了个LOGO

又不知道拍了啥

然后又回到了LOGO

最后听说认证的话要有一张主页为背景的合影,这张是今天补拍的,还是冬天,但是皮带真的不好看,就换回了钢带。
收藏

joelaw
joela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花舞の街つ 发表于 2019-02-15 13:26
老海马的立体logo碾压了新海马
我个人觉得还是老海马耐看,表盘更素雅。
回复
joelaw
joela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crison1017 发表于 2019-02-15 22:11
林肯小三针赞
有段时间特别迷恋复古的小三针,好看极了~
回复
wsz0511
wsz0511 白银表友 地板
曾经最喜欢的一款表,黑盘海马300
回复
纸鸢飞扬
纸鸢飞扬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joelaw
joela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wsz0511 发表于 2019-02-16 00:05
曾经最喜欢的一款表,黑盘海马300
现在瞄准哪款了?
回复
極真会館安徽
極真会館安徽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同款顶,我也因为喜欢干净的表盘所以选了老海马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