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北京劳服周末休,外企就是吊……
12402 12
只看楼主
麻辣土肥圆
麻辣土肥圆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就爱娜
就爱娜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hzadonis
hzadonis 白银表友 板凳
外企更讲究劳动法。要每时每刻都伺候大爷们,大爷们也看不上吧。
回复
像煞有介事
像煞有介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觉得周末开一天比较合理,周一休息好了
回复
阿峰999999999
阿峰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各位大神你们还算幸运的,人就在北、上、广,我们这些人在祖国的西南地区,修个表都要去劳服两次,哎……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北京和上海的劳服是周一至周五上班,广州劳服是周一至周六上班。
回复
说多无益
说多无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外企就是这样,之前去美国一家合作企业考察,人家周末该休息就休息,根本不会因为你是金主爸爸就安排周末加班给你看生产线生产。
回复
Reek
Ree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工会了解一下,我说的是西方的工会,不是咱们发馒头的工会
回复
飞行员教练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花儿一样绽放
花儿一样绽放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劳服都这样任性的,而且周五下午送修的要周一才进流程,才告诉你维修时间。非北上广港的表友要去截个表带真是成本不低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