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教:男,腕围18.5厘米,要预订,新海马300多大表盘适合?
57574
9
只看楼主
聚客时光
楼主
实习新人
2019-03-27 10:30
求教,男,腕围18.5厘米,要预订,新海马300多大表盘适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Atrina_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03-27 13:39
太胖啦,海洋宇宙适合你
回复
枫哥tm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9-03-27 19:10
我18试戴过300,你戴没问题。不过你最好去试一试
回复
COG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9-03-28 00:46
新300只有42的尺寸,建议上手再看
回复
奔跑的梦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2019-03-31 10:11
你这手腕建议海洋宇宙的,新海马是42mm表盘的,实际没有42呢
回复
wanbiao20277
初级表友
6楼
2019-04-08 00:59
建议上手试试
回复
沉雾197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05-27 16:40
16.5厘米腕围的我戴着海洋宇宙600,觉得挺舒服的
1
2
3
回复
xiaodi1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19-05-27 18:20
15.5上新海马300都不显大,浪琴40的都显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