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教:男,腕围18.5厘米,要预订,新海马300多大表盘适合?
57574 9
只看楼主
聚客时光
聚客时光 楼主 实习新人
求教,男,腕围18.5厘米,要预订,新海马300多大表盘适合?
收藏

KAtrina_
KAtrina_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太胖啦,海洋宇宙适合你
回复
枫哥tms
枫哥tm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18试戴过300,你戴没问题。不过你最好去试一试
回复
COG
COG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新300只有42的尺寸,建议上手再看
回复
奔跑的梦
奔跑的梦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你这手腕建议海洋宇宙的,新海马是42mm表盘的,实际没有42呢
回复
wanbiao20277
wanbiao20277 初级表友 6楼
建议上手试试
回复
沉雾1976
沉雾197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16.5厘米腕围的我戴着海洋宇宙600,觉得挺舒服的

1

2

3
回复
xiaodi1999
xiaodi1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15.5上新海马300都不显大,浪琴40的都显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