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嘿道友 发表于 2019-03-27 13:12 😂 这个档次了走时不会差到哪里去
引用:ybh1206 发表于 2019-03-27 17:10 这个档次是打磨档次高了,跟走时没太大关系,我的纵横4500V走时还没有我蝶飞2500准😂😂
引用:billwong001 发表于 2019-03-27 18:09 蝶飞天文台的吧,那个走时很好,我之前戴的觉得走时很准
引用:ybh1206 发表于 2019-03-27 18:46 看来我4500走了三个月了,还没走开,每天慢7、8秒😂
引用:skwang82725 发表于 2019-03-28 07:25 买这档次的表还在乎啥走时,爱彼江诗丹顿都是这种,在乎走时还不如 劳或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