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
5500V 30天走时,开始慢10秒到现在快1秒,完全走开了
52796 20
只看楼主
billwong001
billwong001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一开始还觉得不准,经过一个月感觉走开了




收藏

嘿道友
嘿道友 白银表友 沙发
😂 这个档次了走时不会差到哪里去
回复
表中宝沃
表中宝沃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ybh1206
ybh120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嘿道友 发表于 2019-03-27 13:12
😂 这个档次了走时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个档次是打磨档次高了,跟走时没太大关系,我的纵横4500V走时还没有我蝶飞2500准😂😂
回复
billwong001
billwong00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ybh1206 发表于 2019-03-27 17:10
这个档次是打磨档次高了,跟走时没太大关系,我的纵横4500V走时还没有我蝶飞2500准😂😂
蝶飞天文台的吧,那个走时很好,我之前戴的觉得走时很准
回复
ybh1206
ybh120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billwong001 发表于 2019-03-27 18:09
蝶飞天文台的吧,那个走时很好,我之前戴的觉得走时很准
是的,虽然不是自产,但是把ETA2892改得很好
回复
ybh1206
ybh120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看来我4500走了三个月了,还没走开,每天慢7、8秒😂
回复
skwang82725
skwang82725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ybh1206 发表于 2019-03-27 18:46
看来我4500走了三个月了,还没走开,每天慢7、8秒😂
买这档次的表还在乎啥走时,爱彼江诗丹顿都是这种,在乎走时还不如 劳或欧
回复
ybh1206
ybh120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skwang82725 发表于 2019-03-28 07:25
买这档次的表还在乎啥走时,爱彼江诗丹顿都是这种,在乎走时还不如 劳或欧
既然买了,肯定是想着各方面都能够表现得很不错,倒也不是特别在意,我现在已经很习惯了
回复
billwong001
billwong00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skwang82725 发表于 2019-03-28 07:25
买这档次的表还在乎啥走时,爱彼江诗丹顿都是这种,在乎走时还不如 劳或欧
有道理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