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这个价格的黑鬼王值得入嘛
11692 18
只看楼主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W美金没撕膜的!这个价格可以入嘛,谢谢
收藏

麦b04
麦b04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感觉有点贵了,比日并行的价格还高了。
回复
billwc
billwc 高级表友 板凳
我觉得鬼王不到9还是可以的
回复
执念魅眸
执念魅眸 黄铜表友 地板
不到9都可以!档次和质感值这个价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六个字不知道写什么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六个字不知道写什么
回复
5015c
5015c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手够尺寸就还好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执念魅眸 发表于 2019-04-06 15:44
不到9都可以!档次和质感值这个价
刚好过9 还在犹豫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麦b04 发表于 2019-04-06 15:12
感觉有点贵了,比日并行的价格还高了。
但是这个是算上税的价格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Tracy翠西 发表于 2019-04-06 15:54
六个字不知道写什么
恭喜恭喜 老哥多少入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