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口气认真三块欧米茄,蝶飞篇
31075 9
只看楼主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迟来的认证,蝶飞
时间:2018-10
购买地点:某东自营店(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购买价格:xxxxx
确实之前是不打算购买蝶飞的,毕竟已经有pp了。但是,很多时候,你戴欧米茄,别人一眼认出,知道这一块好表。你戴pp,别人不认识,况且我是那种戴pp挤地铁的人。(屌丝的气质让我骄傲了)
欧米茄蝶飞系列的表,之前喜欢很久了,因为做的很经典。我的思维告诉我,越经典点越考究,尤其是欧米茄这种出产大户,更是犯不了低级错误。肯定会有人说买万国,宝珀,朗格,格拉苏蒂。那些都是好表,但是我对欧米茄有情怀,因为人生中第一块破万的表就是欧米茄。
在此声明,我眼里只有3个品牌,欧米茄,百达翡丽,劳力士。我不是劳吹,我也不是土豪。我觉得表就是戴品牌认同感,戴的是它给我们的“身份地位”,戴的是它给我们的精神“优越感”。








收藏

鹿尤君
鹿尤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新海马300助攻


回复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鹿尤君 发表于 2019-04-23 00:39
新海马300助攻
谢老哥助攻顶帖
回复
桌椅
桌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感觉老哥差块潜水表
回复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桌椅 发表于 2019-04-23 08:28
感觉老哥差块潜水表
潜水有指挥官,劳什么时候不涨,我什么入 感觉梦想得有,万一成真呢
回复
小布衣
小布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哥们缺维生素啊,表不错哈
回复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小布衣 发表于 2019-04-23 11:50
哥们缺维生素啊,表不错哈
确实 哈哈哈 蜕皮
回复
荭妆
荭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楼主你这手上的皮肤得去护理下啊 😂
回复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荭妆 发表于 2019-04-23 19:08
楼主你这手上的皮肤得去护理下啊 😂
哈哈哈,一定护理下
回复
每天都是穷醒
每天都是穷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爱表的跳跳蛙 发表于 2019-04-23 15:16
表买这么好,营养要跟上啊,哈哈
哈哈哈,表友都是人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