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没有一家公司能抵抗潮流
34170 40
只看楼主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21楼
引用:
涅槃刀 发表于 2019-05-19 14:10
作为普通表友即使已经超公价购表了,也会希望价格回归理性,这样才能买更多自己喜欢的。
普通表友的表,买了基本都是戴的 不是拿来卖的。
玩表的人,手表当然有进有出的
回复
newyoungrobin
newyoungrobin 白银表友 22楼
引用:
小Biu 发表于 2019-05-19 10:31
嗯 说的对。楼主可以去砸盘啊,把市场上热门款自己花钱收来然后公价出给表友。
贩子闭嘴!!!
回复
newyoungrobin
newyoungrobin 白银表友 23楼
引用:
swsppp 发表于 2019-05-19 10:41
我也是这么想的
贩子闭嘴!!!
回复
steveng
steveng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intqqq
mintqqq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steveng
steveng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Garry24
Garry24 禁止发言 2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北王新
北王新 黄铜表友 28楼
声援类似帖文
回复
孙浩宸
孙浩宸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Gignac 发表于 2019-5-19 13:50
我是刚买公价9.5折的高价表,但我希望劳价跌下来,而不是我这块表涨上去。这样我才能买得起更多我喜欢的表 ...
心态真好👍赞一个
回复
loveyue
loveyue 高级表友 30楼
劳力士从来不是必需品,说白了就有人愿意买,而愿意买的人就足够养活他们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