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涅槃刀 发表于 2019-05-19 14:10 作为普通表友即使已经超公价购表了,也会希望价格回归理性,这样才能买更多自己喜欢的。普通表友的表,买了基本都是戴的 不是拿来卖的。
引用:小Biu 发表于 2019-05-19 10:31 嗯 说的对。楼主可以去砸盘啊,把市场上热门款自己花钱收来然后公价出给表友。
引用:swsppp 发表于 2019-05-19 10:41 我也是这么想的
引用:Gignac 发表于 2019-5-19 13:50我是刚买公价9.5折的高价表,但我希望劳价跌下来,而不是我这块表涨上去。这样我才能买得起更多我喜欢的表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