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没有一家公司能抵抗潮流
34170 40
只看楼主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31楼
引用:
Garry24 发表于 2019-05-19 15:49
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冷静下来了,超工价买表跟搭售,总会到让人理智下来的一天。炒作是营销手段,但现在有点过头了。
是小小的腕表之家的那点人冷静下来了,代表不了全球的人
回复
臭蛋熊
臭蛋熊 白银表友 32楼
引用:
steveng 发表于 2019-05-19 14:52
你知道容积率是什么嘛?算你楼面地价10万一平方又怎么样呢?在这一平方上盖30层是划到多少钱一平方?50层呢?不懂就问 别秀智商!毕竟你们住的是Apartment!不是你以为的House!你可能又要和我说公共面积 道路分摊成本!呵呵 你再杠!你说什么就什么 你随意 开心就好!
你完全不懂,还在这瞎说,楼面价都是按容积率折算的。贩子的知识水平都这么低吗
回复
ptwong
ptwong 白银表友 33楼
引用:
花华划画 发表于 2019-05-19 10:56
劳的市场畸形了,看吧物极必反!
是的
表坛不谈表
不谈风格谈价格
赌涨幅 怼异议
真是疯了
回复
涅槃刀
涅槃刀 高级表友 34楼
引用:
青扬1 发表于 2019-05-19 14:44
玩表的人,手表当然有进有出的
看清楚我说的,普通表友。不指玩表的
回复
修己以敬
修己以敬 黄铜表友 35楼
表贩子不死,很难
回复
LUCYMA
LUCYMA 中级表友 36楼
引用:
steveng 发表于 2019-05-19 14:52
你知道容积率是什么嘛?算你楼面地价10万一平方又怎么样呢?在这一平方上盖30层是划到多少钱一平方?50层呢?不懂就问 别秀智商!毕竟你们住的是Apartment!不是你以为的House!你可能又要和我说公共面积 道路分摊成本!呵呵 你再杠!你说什么就什么 你随意 开心就好!
楼面地价就是考虑容积率的
回复
LUCYMA
LUCYMA 中级表友 37楼
引用:
臭蛋熊 发表于 2019-05-19 19:35
你完全不懂,还在这瞎说,楼面价都是按容积率折算的。贩子的知识水平都这么低吗
很明显他不懂什么是楼面地价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支持楼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