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arry24 发表于 2019-05-19 15:49 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冷静下来了,超工价买表跟搭售,总会到让人理智下来的一天。炒作是营销手段,但现在有点过头了。
引用:steveng 发表于 2019-05-19 14:52 你知道容积率是什么嘛?算你楼面地价10万一平方又怎么样呢?在这一平方上盖30层是划到多少钱一平方?50层呢?不懂就问 别秀智商!毕竟你们住的是Apartment!不是你以为的House!你可能又要和我说公共面积 道路分摊成本!呵呵 你再杠!你说什么就什么 你随意 开心就好!
引用:花华划画 发表于 2019-05-19 10:56 劳的市场畸形了,看吧物极必反!
引用:青扬1 发表于 2019-05-19 14:44 玩表的人,手表当然有进有出的
引用:臭蛋熊 发表于 2019-05-19 19:35 你完全不懂,还在这瞎说,楼面价都是按容积率折算的。贩子的知识水平都这么低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