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第一块手卷给了gs,入手sbgw231,抱得美人归 美图
263846 209
只看楼主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楼主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玩过很多表,便宜的,贵的都有,唯独没有尝试过手卷,听老司机说手卷是一种情怀,从没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总觉得手卷会不会太麻烦,因为就算每天佩戴,每天放摇表器也没用,该停的一定会停,直到我看见了231,也是偶遇吧………起初看的是超霸,背透真的很美,也去专柜看过,但是盘面太复杂了,而且平时也用不到计时,外加这段时间一直玩gs,慢慢的喜欢上了gs这种极简风格的表盘,简约不简单的盘面已经慢慢的影响了我的审美观,so,最终否决了超霸,231最初根本没有在我选表范围内,因为官网没有………也是奇葩,后来是在天猫看见的,一眼相中,背透也很美,唯一就没有日历,有点抗拒………感觉没有日历不方便………不过整体看,这块表非常素雅,很雅致,我可能不会常戴,但是应该会经常拿在手里把玩,拧拧把头吧,不知道手卷会不会很快嫌烦…………






皮带比我之前的登山软很多,很舒服
收藏

顺风浪千里
顺风浪千里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拿粑粑老板一周一块新表。买GS一时爽,一直买GS一直爽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顺风浪千里 发表于 2019-05-23 17:20
拿粑粑老板一周一块新表。买GS一时爽,一直买GS一直爽
……………手卷第一块,不过应该不会佩戴,偶尔上上链把玩下,37表径………略小了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卖茶小哥 发表于 2019-05-23 17:32
这盘面真毒,太漂亮了
嗯嗯,看似平凡,实际真的很有质感,可惜对我来说,表径太小,基本就是茶余饭后把玩,应该不会佩戴了,也算是满足了我第一块手卷的愿望吧!
回复
dalla
dalla 高级表友 5楼
嘴上说羡慕 心里是真的羡慕
老板不买个今年新出的热水瓶软木塞盘面爽爽吗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dalla 发表于 2019-05-23 17:48
嘴上说羡慕 心里是真的羡慕
老板不买个今年新出的热水瓶软木塞盘面爽爽吗
额…………再买,我老婆会把我其他表扔垃圾桶…………已经下了限购令了………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表妹威wwxid122 发表于 2019-05-23 18:35
赞赞赞点个赞
看你头像,好像ap还是劳,见过你的帖子!
回复
老男人le
老男人l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老板又去菜市场了啦 下星期又买什么菜啊?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老男人le 发表于 2019-05-23 18:44
老板又去菜市场了啦 下星期又买什么菜啊?
哈哈,一直想试试手卷,这块正合我意,就拿下了,本来是看好超霸,不过可能gs戴久了。不太喜欢复杂盘面了
回复
张大越
张大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gs应该去日本买,价格很实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