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第一块手卷给了gs,入手sbgw231,抱得美人归 美图
263853 209
只看楼主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11楼
这款还有个钢链版,也是颜值爆表,貌似盘面颜色再深一点?
回复
一包红双喜
一包红双喜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最近坛子风气不对。。。明显有搞军备竞赛的趋势啊。。哈哈哈
回复
一包红双喜
一包红双喜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说心里话。。。gs手卷机芯还是相较瑞芯手卷的几款经典差一些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张大越 发表于 2019-05-23 19:17
gs应该去日本买,价格很实惠
额………日本不便宜的………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19-05-23 19:42
这款还有个钢链版,也是颜值爆表,貌似盘面颜色再深一点?
对,有的,表链很有特色,盘面不知道呀,我也没见过………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立inCampNou 发表于 2019-05-23 20:05
231帮顶。
谢谢老哥支持!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一包红双喜 发表于 2019-05-23 20:06
最近坛子风气不对。。。明显有搞军备竞赛的趋势啊。。哈哈哈
哈哈,是gs的中国市场影响力变大了!
回复
海蓝星雨
海蓝星雨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なばば 发表于 2019-05-23 18:38
看你头像,好像ap还是劳,见过你的帖子!
你看注册时间,这名字,明显是的打广告得,头像盗得
回复
海蓝星雨
海蓝星雨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なばば 发表于 2019-05-23 20:15
额………日本不便宜的………
赶上这波GS清机械表货买的吧?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海蓝星雨 发表于 2019-05-23 20:27
你看注册时间,这名字,明显是的打广告得,头像盗得
有道理啊………这头像肯定在论坛里见过,不是ap就是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