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初来乍到 有话想说 欢迎讨论
24067 31
只看楼主
羊河河
羊河河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个人态度:欣赏劳力士 支持经销商 理解表贩子 同情工价哥
百年企业劳力士,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设计理念,独一无二的营销策略赢得了从古惑仔到商人,从探险家到政客,从厨师到艺术家的无限青睐。这不是其他瑞士品牌可以比拟的。瑞士制表行业上百家企业,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受石英表的围剿,伤亡过半。能生存下来并且做到现在这样的知名度,实属不易。
经销商把这个品牌带入了我们身边。在最繁华的地段开设奢华店面,不是为了只卖爆款。资本的压力,供货商的要求都不能忽视。店员和你我一样,都是为了赚钱糊口。他们做到的仅仅是平衡销售,因为他们决定不了商品定价。
表贩子就是贸易商,就是淘宝上的普通商家,就是你朋友圈的代购,甚至有些都是你朋友。他们研究全球市场行情,精通贸易规则。其实就是为了谋利,他们有有资本,有信息,勤劳勇敢,只要不触犯法律(触犯了法律有国家管),最起码我们普通消费者应该尊重人家的勤劳。
工价哥,就是普通爱好者,柠檬味选手。你既然错过了品牌的低谷时期,也资金不雄厚去体验真正好的东西。就不要影响成功人士或者忠实粉丝玩表的心情去诋毁某些款式。我支持你通过自己学习研究,用自己的运气买到工价,甚至帮更多的人买到工价。
最后我想说,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超乎你我想象,不是几个表贩子和工价哥打几个字,能操控了的。最后,大家开心玩表,事业家庭双丰收。

就爱绿水鬼,你咬我啊!
收藏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有时间网上发帖乱骂的人基本上很闲


回复
Lee831231bp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个人态度:欣赏劳力士 支持工价哥 质疑经销商 鄙视表贩子。
完了,估计以后我买不到劳力士了。
回复
红心番石榴
红心番石榴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支持一下,理性玩表,好好交流。相信各位表友都是有素质之人。
回复
守望2771
守望2771 高级表友 5楼
还是可以倡导一下理智买表。所谓的爆款真的是饱暖思淫欲!
回复
羊河河
羊河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韓彁綉〆 发表于 2019-5-24 17:35
表贩子基本都是走私参与者,被你说的这么高大上?就这一点基本可以否定了,当然市场这个东西确实难说,公价 ...
你只看到大陆的表贩子。香港,日本,欧洲有好多二手店都是表贩子。watchfinder都是Richemont的子公司了。大陆以后会越来越正规的。毕竟奶粉化妆品都有走私。以后管理会越来越严格的。走私不能代表二级市场!
回复
表中宝沃
表中宝沃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表中宝沃
表中宝沃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9楼
最看pp的鹦鹉螺不顺眼:劳涨1千,它就悄悄地涨1万,哪来的底气?!有知情人透露:它的成交量几乎为零,所以炒pp的贩子最恶心!
回复
羊河河
羊河河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表中宝沃 发表于 2019-05-24 17:58
你去港澳买表,回来交税了没。
超过自用合理数量之外的行李要交税。这是海关规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