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初来乍到 有话想说 欢迎讨论
24074 31
只看楼主

newyoungrobin
newyoungrobin 白银表友 31楼
引用:
韓彁綉〆 发表于 2019-05-24 18:41
在国内的二级市场可以说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走私货吧?不合法的东西连法律都没遵守,就没什么高大上可言了,本来能买的起劳力士的基本都是国内中产阶级以上的阶层,国家想弄点税收平衡差距,结果因为贩子走私损失不少吧,当然这不只有手表这块,所以做了贩子还是低调点,什么勤劳能干,只不过会钻空子而已
八十年代叫投机倒把。不过,估计很多喷子那时候还是液体,现在叫勤劳勇敢了!哈哈!
回复
諸星曜
諸星曜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