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发个作业吧5711/1A
36361 28
只看楼主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瑞克老丁 发表于 2019-05-30 00:48
那是在修表行(●°u°●)​ 」
看楼主说了年龄是理解的,有人需要借助车或者表实现自我价值,显然之前楼主对表并无追求…但是发帖了就不知道后续如何
回复
瑞克老丁
瑞克老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卬太一 发表于 2019-05-30 01:23
那块宝齐莱很帅啊!拿去修修还是很好!
是啊,而且老爸送的,所以拿去修了,照片就是在修表行拍的


回复
瑞克老丁
瑞克老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hutuwangye9921 发表于 2019-05-30 01:43
看楼主说了年龄是理解的,有人需要借助车或者表实现自我价值,显然之前楼主对表并无追求…但是发帖了就不知道后续如何
入坑了,觉得男人还是需要几块手表的,不过我依然不痴迷,除了早先的两块浪琴和宝齐莱钢表,有了钢王我不准备再买钢表了,准备再买一块皮带的正装表,有机会再入一块橡胶带运动表就足矣
回复
Lin_K
Lin_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又一位大佬,失敬失敬!


回复
yukime
yukime 白银表友 15楼
可以给大家分享5711的购入经历吗
回复
yukime
yukime 白银表友 16楼
可以给大家分享5711的购入经历吗
回复
瑞克老丁
瑞克老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yukime 发表于 2019-05-30 09:54
可以给大家分享5711的购入经历吗
不是自己去买的。所以没法分享过程,兄弟送的。我们那边俗男不过三十,女不过四十,因为三十岁生日没过,所以这是四十岁稍微隆重了一点,收了一点点好东西,这块表就是其中之一!
我堂兄喜欢表,这表他也排队有段时间了,如果这表早到或者迟到他就自己戴了,结果年头到了,赶上我的生日,也就留着送我,所以我说这是件很意外的小幸运!
说实话我当时只觉得一块不错的表,查了公价也不贵,他让我上课论坛我才知道买这表真心不容易,昨天在源邸的销售直接告诉我,现在排队起码6-10年,真是为下一代珍藏了,哈哈哈
回复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瑞克老丁 发表于 2019-05-30 02:08
入坑了,觉得男人还是需要几块手表的,不过我依然不痴迷,除了早先的两块浪琴和宝齐莱钢表,有了钢王我不准备再买钢表了,准备再买一块皮带的正装表,有机会再入一块橡胶带运动表就足矣
期待你更多的作业
回复
hutuwangye9921
hutuwangye992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瑞克老丁 发表于 2019-05-30 10:52
虽然PP的表让我入坑,印象大好,但我毕竟不是中毒很深,只准备再买一块正装表,已经跟源邸销售约了今天再去看看,毕竟不是上海本地人,来一趟不容易

另外吐槽一下,现在鹦鹉螺系列都要等上6-10年,这个表到了都可以送给儿子女朋友做见面礼了,果然是为下一代珍藏,哈哈哈
我也订了一块5712…遥遥无期,你开劳斯莱斯应该有能力插队我们要么翻倍价格入个二手要么真的帮儿子女儿排的队
回复
yukime
yukime 白银表友 20楼
有好消息吗 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