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崩盘了能在授权店看到并买到热销款吗?
43852
44
只看楼主
水果不好吃
黄铜表友
11楼
2019-06-08 13:43
我觉得 跌回公价或者有些许折扣才是崩 高于公价都不叫崩盘
回复
nkdigiboy
中级表友
12楼
2019-06-08 13:45
怎么感觉捞儿崩盘跟假药亭回国一样不靠谱儿呢
回复
lms0909
禁止发言
13楼
2019-06-08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洪骏
高级表友
14楼
2019-06-08 14:00
引用:
水果不好吃 发表于 2019-06-08 13:43
我觉得 跌回公价或者有些许折扣才是崩 高于公价都不叫崩盘
至少炒作的水分去了吧,略微高一点也能接受,毕竟是热门的,太高就瞎闹了
回复
guojiaoshou
白银表友
15楼
2019-06-08 14:39
别傻了!
回复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16楼
2019-06-08 15: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2019-06-08 15:47
有个过程吧,不可能随叫随到。
回复
weijin0218
中级表友
18楼
2019-06-08 16:21
一块表而已,这一切都得从袁隆平老爷子说起。。。
回复
dldennis
白银表友
19楼
2019-06-08 16:41
那些喊崩盘的大概连崩盘什么意思都没弄明白。
回复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2019-06-08 17:34
啥叫崩盘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5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