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崩盘了能在授权店看到并买到热销款吗?
43852 44
只看楼主

水果不好吃
水果不好吃 黄铜表友 11楼
我觉得 跌回公价或者有些许折扣才是崩 高于公价都不叫崩盘
回复
nkdigiboy
nkdigiboy 中级表友 12楼
怎么感觉捞儿崩盘跟假药亭回国一样不靠谱儿呢
回复
lms0909
lms0909 禁止发言 1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洪骏
洪骏 高级表友 14楼
引用:
水果不好吃 发表于 2019-06-08 13:43
我觉得 跌回公价或者有些许折扣才是崩 高于公价都不叫崩盘
至少炒作的水分去了吧,略微高一点也能接受,毕竟是热门的,太高就瞎闹了
回复
guojiaoshou
guojiaoshou 白银表友 15楼
别傻了!
回复
飞行员教练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1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有个过程吧,不可能随叫随到。
回复
weijin0218
weijin0218 中级表友 18楼
一块表而已,这一切都得从袁隆平老爷子说起。。。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19楼
那些喊崩盘的大概连崩盘什么意思都没弄明白。
回复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啥叫崩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