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崩盘了能在授权店看到并买到热销款吗?
43852 44
只看楼主

elory超
elory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应该讲,只有回落,没有崩盘
回复
天平1988
天平1988 中级表友 22楼
请让子弹飞一会好吗,别那么猴急
回复
好运劳
好运劳 初级新人 23楼
怎么没有,昨天在天津东方表行入手单红海使,公价,从订到入手,不到一星期,感谢销售艳美女,给力,热心😊😊
回复
无谓濯清涟
无谓濯清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真崩盘了,那就去专柜刷个大v,各款买一套😜
回复
Superken
Superke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店就是最大的炒家,有大资本对抗风险。
回复
joechan_czy
joechan_czy 禁止发言 2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洪骏
洪骏 高级表友 27楼
引用:
joechan_czy 发表于 2019-06-09 00:51
慢慢来,不要急
耐心很足!!
回复
麦斯欧克
麦斯欧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好运劳 发表于 2019-06-08 18:20
怎么没有,昨天在天津东方表行入手单红海使,公价,从订到入手,不到一星期,感谢销售艳美女,给力,热心😊😊
到手价多少,具体数字,谢谢
回复
土土滚粗
土土滚粗 白银表友 29楼
其实崩也不会低于公价啊,那些说25万的绿金迪,你自己花钱贴补网友造福大家吗?
回复
好运劳
好运劳 初级新人 30楼
引用:
麦斯欧克 发表于 2019-06-09 01:37
到手价多少,具体数字,谢谢
88500公价入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