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工作后买的第一块表,35周年限定金色小方块
188478 62
只看楼主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小明同学1203 发表于 2019-07-03 12:40
为啥盒子不一样,这是纪念版的盒子?
嗯,只有金色正显是这个盒子
回复
Jasperqin
Jasperqi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正显的价格还是没忍心下手…公价入了反显


回复
zhang6204
zhang6204 白银表友 33楼
弱弱的问一下,这是全金还是镀金?😄全金的话多少克?
回复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zhang6204 发表于 2019-08-01 07:36
弱弱的问一下,这是全金还是镀金?😄全金的话多少克?
弱弱的回答下,这价格应该没有黄金吧,只是合金,然后金色🌚🌝
回复
zhang6204
zhang6204 白银表友 35楼
引用:
淞仁钰米 发表于 2019-08-01 11:02
弱弱的回答下,这价格应该没有黄金吧,只是合金,然后金色🌚🌝
不懂啊😄
回复
六月V5
六月V5 初级表友 36楼
引用:
zhang6204 发表于 2019-08-01 07:36
弱弱的问一下,这是全金还是镀金?😄全金的话多少克?
也有全金的小方块,50多万
回复
Epica711
Epica711 黄铜表友 37楼
同款沃尔沃帮顶了。
回复
3Floorkotchia
3Floorkotchia 白银表友 38楼
我想问问老兄,表带是不是也是拉丝的?
回复
3Floorkotchia
3Floorkotchia 白银表友 39楼
表带是不是和普通金块是一样的呢?有拉丝
回复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Epica711 发表于 2019-09-29 18:11
同款沃尔沃帮顶了。
哈哈哈,Nice😁😁😁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