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3Floorkotchia 发表于 2019-09-30 11:55 表带是不是和普通金块是一样的呢?有拉丝
引用:淞仁钰米 发表于 2019-09-30 16:07 表带和表盘材质一样呢,我也不懂这是不是拉丝,还挺耐用的,好几个月了,暂时没啥磨损
引用:洋车的 发表于 2019-09-30 22:57 表壳表带都是亮的,不是拉丝
引用:黎森淼 发表于 2019-10-01 17:53 我是看到你入手了,我才决定入的
引用:M孤芳自赏 发表于 2019-10-01 23:49 恭喜楼主入手,我也刚入的银块!
引用:淞仁钰米 发表于 2019-06-15 08:20 嗯,很小时候烫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