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工作后买的第一块表,35周年限定金色小方块
188525 62
只看楼主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引用:
3Floorkotchia 发表于 2019-09-30 11:55
表带是不是和普通金块是一样的呢?有拉丝
表带和表盘材质一样呢,我也不懂这是不是拉丝,还挺耐用的,好几个月了,暂时没啥磨损
回复
洋车的
洋车的 实习新人 42楼
引用:
淞仁钰米 发表于 2019-09-30 16:07
表带和表盘材质一样呢,我也不懂这是不是拉丝,还挺耐用的,好几个月了,暂时没啥磨损
表壳表带都是亮的,不是拉丝
回复
3Floorkotchia
3Floorkotchia 白银表友 43楼
引用:
洋车的 发表于 2019-09-30 22:57
表壳表带都是亮的,不是拉丝
怪不得,我买的是拉丝的看起来不怎么样。表链也不是很厚重。
回复
黎森淼
黎森淼 黄铜表友 44楼
我是看到你入手了,我才决定入的


回复
M孤芳自赏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恭喜楼主入手,我也刚入的银块!


回复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引用:
黎森淼 发表于 2019-10-01 17:53
我是看到你入手了,我才决定入的
Nice啊哈哈哈哈!
回复
淞仁钰米
淞仁钰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引用:
M孤芳自赏 发表于 2019-10-01 23:49
恭喜楼主入手,我也刚入的银块!
哇,我也想买宝珀,超喜欢绿金那个五十寻,太贵了
回复
marioluigi
marioluigi 中级表友 48楼
引用:
淞仁钰米 发表于 2019-06-15 08:20
嗯,很小时候烫的
楼主也是有故事的人了。
回复
皇冠霸道
皇冠霸道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dg私下大哥 这种有啥鉴定的没
回复
Kyrie2Irving
Kyrie2Irvi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0楼
你这才是真正的小金块,恭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