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买个胶带或者皮带,直接去劳店里面咨询吗?
13427 10
只看楼主
sweet弟弟
sweet弟弟 楼主 初级新人


夏天太热了,尤其在车里吹空调,凉飕飕地。想换个皮或者胶带,去劳店咨询吗?贵吗?
收藏

sweet弟弟
sweet弟弟 初级新人 沙发
引用:
JACKMA1 发表于 2019-06-19 15:54
现在公价退税政策。 多谈谈还有折扣。小心私信你的黄牛和贩子
黄牛就算了,也懒得理。
回复
zhangjun10136s
zhangjun10136s 白银表友 板凳
上次店里问过,劳只要出厂配的不是胶带,是不会对外销售胶带的
回复
sweet弟弟
sweet弟弟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zhangjun10136s 发表于 2019-06-19 16:23
上次店里问过,劳只要出厂配的不是胶带,是不会对外销售胶带的
好的,谢谢
回复
JCLMonster
JCLMonst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只能买rubberb 原厂不给配
回复
知足常乐啊
知足常乐啊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没必要啊兄弟,除非真是钱太多哈哈
回复
洪骏
洪骏 高级表友 7楼
钢带 多舒服啊
回复
梦想家圆
梦想家圆 白银表友 8楼
我也考虑换胶带,钢带不舒服夏天
回复
heshaoye
heshaoye 白银表友 9楼
直接某宝就有,蛮配的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这块表,算下来,表带比表价格还高,楼主确定要还掉表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