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买个胶带或者皮带,直接去劳店里面咨询吗?
13434 10
只看楼主

由由由
由由由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楼主这话,到底是觉得热,还是觉得凉。觉得热就开空调,觉得凉就关空调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