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入手新海马300
25769 13
只看楼主
ding92
ding92 楼主 初级表友
我这人从小就喜欢手表,跟大多数表友经历差不多。大学那会带着西铁城,卡西欧,大学毕业之后就买了天梭力诺克,那会觉得这块表帅呆了。很正式的一款手表。刚买那会,晚上无聊时总喜欢听机械表的嘀嗒嘀嗒声音,很有感觉。到如今毕业满3年IT男。这期间天梭这块表见证了我从菜鸟到高级菜鸟的过程,陪伴了我无数夜深人静敲代码的时刻. 说一下我买这块表的经过吧。年后那会经过表白失败,我就想总得有个情感寄托吧。正好那段时间天梭表坏了,心情糟糕。想一想要买一块能带一辈子的手表。原谅我有完美主义啊,之所以我喜欢机械表。一来是永远不用换电池,到最后还是原来的部件原封不动。二来喜欢他嘀嗒嘀嗒那震撼人心的声音。最后也是很关键就是那精妙绝伦的零件,不是很神奇吗?那段时间从美度,浪琴的月相,直到这块新海马,当时看了很多,万国的莆计,小王子,百年灵,帝驼那款红色的潜水表,还有真力时的那款飞行员系列..........说真的直到看到旧海马,我就决定了买这款。当时网上一查发现还有新款。抱着买新不买旧的心理。开始找各种途径。哈哈没办法代购不放心,朋友那段时间正好刚从日本回来不凑巧。一个月前看见618
京东要打折,索性等一等那,nm我618凌晨开始点选购时就发现没货了。哈哈当时很郁闷下定决心直接专柜买公价不打折。哈哈,就这样吧,心想也就不用为真假担心了。哈哈哈,真是人生如梦





收藏

ding92
ding92 初级表友 沙发
.........


回复
lkm911
lkm911 实习新人 板凳
走时误差多少?
回复
JackF
JackF 白银表友 地板
公价买是真爱啊😂
回复
游在空中的鱼
游在空中的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专柜入手,方显真爱!恭喜!
回复
正本
正本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同专柜无折……其实和国外专柜错的也有限,不能和迪拜这种不可能去的地方比……
回复
ding92
ding92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lkm911 发表于 2019-06-30 01:04
走时误差多少?
2天块了5秒
回复
ding92
ding92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JackF 发表于 2019-06-30 08:11
公价买是真爱啊😂
😄是的,其实也犹豫了好久
回复
长沙客家
长沙客家 转正新人 9楼
同道中人同病相怜
回复
嚼瓜群众
嚼瓜群众 转正新人 10楼
昨天公价专柜入,没办法没假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