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给女儿换表
14124 12
只看楼主
大鹤123
大鹤123 楼主 转正新人
我女儿很可爱吧,三岁时买的斯沃琪大菲一直戴到六岁,要上小学了,想给换一块,不知哪个高大上。

我爱你宝贝儿
收藏

wdiaos
wdiaos 转正新人 沙发
继续斯沃琪吧
回复
大鹤123
大鹤123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王鹏橙 发表于 2019-06-30 11:57
继续斯沃琪吧
表镜是塑料的,孩子大了还得是矿物水晶,斯沃琪挺好,就是表镜不大理想。
回复
捂档派掌门人
捂档派掌门人 高级表友 地板
什么高大上要看你舍得花多少钱
回复
大鹤123
大鹤123 转正新人 5楼
引用:
捂档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19-06-30 17:56
什么高大上要看你舍得花多少钱
小孩就二千以内
回复
大鹤123
大鹤123 转正新人 6楼
引用:
捂档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19-06-30 17:56
什么高大上要看你舍得花多少钱
二千以内吧
回复
Probleman
Problem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baby-g
回复
大鹤123
大鹤123 转正新人 8楼
引用:
Probleman 发表于 2019-06-30 20:01
baby-g
谢谢,我去看看。
回复
wutong0712
wutong071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小天才电话手表。
回复
大鹤123
大鹤123 转正新人 10楼
引用:
wutong0712 发表于 2019-06-30 21:01
小天才电话手表。
这种手表她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