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钞票不够,卖掉旧康换新康,瞎折腾呗
135642 76
只看楼主
吃草的健健
吃草的健健 楼主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各位小伙伴们,又是我,去年八月七夕节买了老款黑康的那位。今年我心血来潮,去逛商场浪琴专柜时无意看见新款陶瓷圈的康卡斯,当时直接被吸引过去,问柜姐多少钱,答曰新款12500没有折扣。于是拿着试戴一下,明显感觉质感比铝圈的老康好上一大截,表盘设计更为简约大气,秒针也改为发光的棒棒糖指针,表带也改细了,感觉佩戴更为舒适,整个颜值上升不少。当时就动心了,奈何口袋布贴布,暂时没有考虑,期间一直在逛论坛,看到诸位朋友都买了新款,终于按耐不住内心深处的欲望,于今年六月中旬把老康卖了,直接找了代购,等了大约一个星期,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新款黑康,打开包装的一瞬间,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真爱啊!真的比什么都开心!希望我新表换好今年能“时”来运转!谢谢给位朋友捧场点个赞吧!😁😁😁

忽略我这小细胳膊吧!

颜值真高!

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的!

截掉四节表带!

小弟没有车,但是按照惯例,来个扶车把照吧!
收藏

沉默是金999
沉默是金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六个字!
回复
gogogo1111
gogogo1111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n_K
Lin_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是得多有钱才这样操作。。。
回复
Phantom
Phantom 白银表友 5楼
我是把老康卖了,现在还没想好买什么呢!😇
回复
吃草的健健
吃草的健健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Lin_K 发表于 2019-07-07 22:06
这是得多有钱才这样操作。。。
反正我感觉应该没你们劳力士论坛里的大哥哥们有钱啊
回复
吃草的健健
吃草的健健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Phantom 发表于 2019-07-07 22:12
我是把老康卖了,现在还没想好买什么呢!😇
必须海马走起
回复
芋艿
芋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掐指一算,捷安特
回复
公园小卖部
公园小卖部 转正新人 9楼
贴了多少呀 真会折腾
回复
鱼啊
鱼啊 初级表友 10楼
代购哪里找的啊?多少钱入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