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钞票不够,卖掉旧康换新康,瞎折腾呗
135642 76
只看楼主

聚风
聚风 实习新人 61楼
引用:
ZXHLL 发表于 2019-07-13 07:32
老康换新康完全没必要啊……
还是有必要的,比老款好太多了
回复
ZXHLL
ZXHLL 白银表友 62楼
引用:
聚风 发表于 2019-9-2 12:30
还是有必要的,比老款好太多了
换个帝舵也行啊
回复
zjyjonny
zjyjonny 初级新人 63楼
多少钱?
回复
翻山越岭小兔子
翻山越岭小兔子 实习新人 64楼
麻烦问一下旧康啥渠道出手的
回复
国正脸
国正脸 转正新人 65楼
求靠谱的DG
回复
王先绅
王先绅 中级表友 66楼
你的表在光线下表镜上会有一丝丝的像水迹一样的东西吗?
回复
吃草的健健
吃草的健健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7楼
引用:
王先绅 发表于 2019-12-20 12:23
你的表在光线下表镜上会有一丝丝的像水迹一样的东西吗?
那是表盘的太阳纹在阳光照射下出现的
回复
王先绅
王先绅 中级表友 68楼
引用:
吃草的健健 发表于 2019-12-20 20:51
那是表盘的太阳纹在阳光照射下出现的
不是表盘,是表镜上的
回复
梦断乌托邦
梦断乌托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9楼
串场支持一下,新康确实漂亮


回复
蓝色丶康卡斯
蓝色丶康卡斯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70楼
引用:
Phantom 发表于 2019-07-07 22:12
我是把老康卖了,现在还没想好买什么呢!😇
海马300或者超级海洋白盘胶带那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