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一不小心磕伤了
26767 20
只看楼主

吳健鈞
吳健鈞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12楼
引用:
吳健鈞 发表于 2019-07-19 13:41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哈哈哈,过段时间就慢慢习惯了
回复
hyycl758520
hyycl758520 白银表友 13楼
引用:
雾霭 发表于 2019-7-19 11:25
有点郁闷,估计过段时间就不在意了。。。
其实换位想一下,还好不是陶瓷表,或者陶瓷圈,要不损失就大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14:49


其实换位想一下,还好不是陶瓷表,或者陶瓷圈,要不损失就大了
有道理,这种换位,豁然开朗😄
回复
1入表坑深似海
1入表坑深似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吳健鈞 发表于 2019-07-19 13:41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同个位子磕了个口子..难受
回复
一伦大师
一伦大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这个内圈特别招磕和划伤,哈哈哈哈,慢慢就习惯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17楼
引用:
一伦大师 发表于 2019-07-23 20:56
这个内圈特别招磕和划伤,哈哈哈哈,慢慢就习惯了。
哈哈,已经习惯了,现在不心疼了,反而在研究怎么才能磕到那个位置。
回复
Darkpurple
Darkpurple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在所难免,何必在意。
回复
一伦大师
一伦大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雾霭 发表于 2019-07-23 22:16
哈哈,已经习惯了,现在不心疼了,反而在研究怎么才能磕到那个位置。
那一圈是表镜以外最凸出的部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20楼
引用:
Darkpurple 发表于 2019-07-24 06:28
在所难免,何必在意。
看表时不管光线好坏,角度如何都能看到这个痕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