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吳健鈞 发表于 2019-07-19 13:41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引用:雾霭 发表于 2019-7-19 11:25有点郁闷,估计过段时间就不在意了。。。
引用: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14:49 其实换位想一下,还好不是陶瓷表,或者陶瓷圈,要不损失就大了
引用:一伦大师 发表于 2019-07-23 20:56 这个内圈特别招磕和划伤,哈哈哈哈,慢慢就习惯了。
引用:雾霭 发表于 2019-07-23 22:16 哈哈,已经习惯了,现在不心疼了,反而在研究怎么才能磕到那个位置。
引用:Darkpurple 发表于 2019-07-24 06:28 在所难免,何必在意。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