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小银筷电一直充不满
37172 6
只看楼主
孑的数码
孑的数码 楼主 初级表友
小银筷买了没多久 电一直充不满 晒了好久都没用 用一会就显示low 有懂的大哥知道怎么解决吗


收藏

纯金耀眼
纯金耀眼 初级表友 沙发
不是日本、官网或专柜入手的吧?网上卖的多数是返修、退货、瑕疵品!
回复
MARK777
MARK777 初级表友 板凳
笑了,张口就来,根据呢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正常,满格不太可能。
回复
輝記
輝記 黄铜表友 5楼
我的一直在80%左右,用了半年多未見充滿過。
回复
铜板大叔
铜板大叔 初级新人 6楼
正常,我晒了一个星期才满
回复
大东海9979
大东海9979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纯金耀眼 发表于 2019-07-26 12:21
不是日本、官网或专柜入手的吧?网上卖的多数是返修、退货、瑕疵品!
以前在某宝买的一块卡西欧就是返修的,后来拆壳之后才发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