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意外入手6104
93385 51
只看楼主

兆宁
兆宁 注册新人 31楼
引用:
Mbxtlo 发表于 2019-08-21 11:09
简单来讲 你给一个饭都吃不饱的人说我花了1000块买了个表就算是装逼了 所以我发这个帖子出来会有人觉得 嗯的确穷 也会有人觉的 真装逼 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种差异自己好好想想。还有 表作为消费品本质上是要用的 但我舍不得用 所以证明我消费不起这块表 但咬咬牙砸锅卖铁倒也能买得起 但消费能力并不在这个段位 所以我说我穷
思路清晰没毛病
回复
super长颈鹿
super长颈鹿 初级表友 32楼
这款很漂亮的,照片也拍的好看。
回复
innopk
innopk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近百块,佩服。
回复
各种看看
各种看看 钻石表友 34楼
羡慕老板 👍🏻👍🏻👍🏻
回复
陈laolai
陈laolai 白银表友 35楼
引用:
JCLMonster 发表于 2019-08-21 12:53
说的真好~ 支持
别人有钱也不会无故给你,所以也没必要奉承。
回复
qianhuan
qianhuan 初级新人 36楼
能私个价嘛六个字
回复
naokira
naokira 白银表友 37楼
好表好身价,赞👍
回复
JCLMonster
JCLMonst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陈laolai 发表于 2019-08-22 17:22
别人有钱也不会无故给你,所以也没必要奉承。
你是真的酸 ,我奉承什么了?
回复
JCLMonster
JCLMonst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陈laolai 发表于 2019-08-22 17:22
别人有钱也不会无故给你,所以也没必要奉承。
很抱歉 是我的言论脏了你的眼 我屌丝 我穷 您富贵
回复
Mbxtlo
Mbxtl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JCLMonster 发表于 2019-08-23 00:09
你是真的酸 ,我奉承什么了?
哈哈 这种太过沙雕的不用理他 之家上柠檬怪可不少 我就纳闷为啥这么酸还要来腕表之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