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9-08-22 09:44 感觉就是卖表的节奏,请问是可乐圈吗?什么价格出
引用:我就想买块刚劳 发表于 2019-08-22 09:44 谢谢啦,好人
引用:Luonget 发表于 2019-08-22 09:59 买之前不做作业,现在来问,晚不晚一点?至于哪款最舒服,不戴表最舒服。出了吧!留着也是看着烦,碰到喜欢的人还能出个好价。
引用:我就想买块刚劳 发表于 2019-08-22 10:03 我再适应一段时间看
引用:Luonget 发表于 2019-08-22 10:17 停产钢GMT ,多少人求之不得,你还嫌重,让我们怎么过。我刚上手也觉得重,倒是半天就适应了,现在有时候出门忘戴表会觉得手空,一定要回去戴上,觉得这也是一种病。同门顶你。
引用:魂痕 发表于 2019-08-22 10:21 是不是表链太紧了的原因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