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早安吴彦祖们,GMT戴了一天不适应怎么办
39825 51
只看楼主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21楼
引用:
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9-08-22 09:44
感觉就是卖表的节奏,请问是可乐圈吗?什么价格出
不卖,前天刚买的小绿针
回复
春暖花开oO
春暖花开oO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我就想买块刚劳 发表于 2019-08-22 09:44
谢谢啦,好人
客气了,互相学习
回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23楼
买之前不做作业,现在来问,晚不晚一点?至于哪款最舒服,不戴表最舒服。出了吧!留着也是看着烦,碰到喜欢的人还能出个好价。
回复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24楼
引用:
Luonget 发表于 2019-08-22 09:59
买之前不做作业,现在来问,晚不晚一点?至于哪款最舒服,不戴表最舒服。出了吧!留着也是看着烦,碰到喜欢的人还能出个好价。
我再适应一段时间看
回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25楼
引用:
我就想买块刚劳 发表于 2019-08-22 10:03
我再适应一段时间看
停产钢GMT ,多少人求之不得,你还嫌重,让我们怎么过。我刚上手也觉得重,倒是半天就适应了,现在有时候出门忘戴表会觉得手空,一定要回去戴上,觉得这也是一种病。同门顶你。


回复
魂痕
魂痕 初级表友 26楼
是不是表链太紧了的原因
回复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27楼
引用:
Luonget 发表于 2019-08-22 10:17
停产钢GMT ,多少人求之不得,你还嫌重,让我们怎么过。我刚上手也觉得重,倒是半天就适应了,现在有时候出门忘戴表会觉得手空,一定要回去戴上,觉得这也是一种病。同门顶你。
您这是全金都不嫌厚重,我的确矫情了
回复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28楼
引用:
魂痕 发表于 2019-08-22 10:21
是不是表链太紧了的原因
去了两节稍松,回半扣稍紧,还行,就是表冠出硌手
回复
卖表的二哈
卖表的二哈 白银表友 29楼
把头硌手对吧
回复
卖表的二哈
卖表的二哈 白银表友 30楼
迪和日志还有探一都比较舒服,gmt已经算好的了比起鬼来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