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早安吴彦祖们,GMT戴了一天不适应怎么办
39825 51
只看楼主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31楼
引用:
卖表的二哈 发表于 2019-08-22 10:31
把头硌手对吧
是的,还有表壳下缘感觉有点锋利
回复
采蘑菇的草泥马
采蘑菇的草泥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50包邮一解君愁
回复
JingWBZJ
JingWBZJ 黄金表友 33楼
GMT在佩戴上 算较为舒服的运动款了 要么就DJ 那就很薄 要运动款 就要适应一下
回复
経緯
経緯 中级表友 34楼
舒适度的话游艇一票
回复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35楼
引用:
JingWBZJ 发表于 2019-08-22 11:20
GMT在佩戴上 算较为舒服的运动款了 要么就DJ 那就很薄 要运动款 就要适应一下
谢谢啦!
回复
胡桃小子
胡桃小子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迪通拿和游艇都比GMT薄
回复
我就想买块刚劳
我就想买块刚劳 初级表友 37楼
引用:
胡桃小子 发表于 2019-08-22 11:29
迪通拿和游艇都比GMT薄
迪通拿钢款,黄金白金买不起呀哈哈
回复
波S
波S 中级表友 38楼
带小猪佩奇挺轻的
回复
新手又上路
新手又上路 高级表友 39楼
晚上也戴着 没几天就习惯了
回复
曼宁格
曼宁格 白银表友 40楼
swatch比较适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