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中秋 购入79540
46364 21
只看楼主
北瓜西西
北瓜西西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结婚前买的天梭 已经带了8年了 ,心里总想换个手表带带 ,心里很想换个贵点的手表带带!老婆 看出我的心思 就去中央 手表柜台去(天梭同样年前 在中央商场买的)。 看了之前 钟意的 浪琴新旧康卡斯(全是干到的新货,当我面拆的快递包装) ,全是蓝盘的,上手后总是觉得 浪琴康卡斯做工上粗糙,不尽人意。又去看了之前钟意的欧米伽蝶飞系列 ,上手 太轻薄了,本人(170斤),和我太不搭了。想想 还是去 试试帝舵小红花吧 来到帝舵 一眼就看上了79540 41mm(广告是36mm) 带上后 ,真好适合我。小红花 小黑花 小铜花都试带了 太厚重了, 还不打折!和销售谈了半天 公价22500 打了85折 直接拿下, 还找了黄牛弄中央卡 便宜了300多!完美! 争取40岁 再弄和劳力士 带带!




求一个认证吧 新手 (✪▽✪)


收藏

幼线体收藏者
幼线体收藏者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第一个顶,漂亮!请问一下你这个表的表盘底边上是尖边的?还是圆边的?能拍几个特写发贴子上吗?
回复
北瓜西西
北瓜西西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幼线体收藏者 发表于 2019-09-14 16:18
我第一个顶,漂亮!请问一下你这个表的表盘底边上是尖边的?还是圆边的?能拍几个特写发贴子上吗?
你要的 应该是尖的吧


回复
大京
大京 中级表友 地板
9500帮顶


回复
北瓜西西
北瓜西西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太帅了 适合30多岁的我


回复
喀纳斯最美
喀纳斯最美 白银表友 6楼
2824机芯吧。
回复
阿力0815
阿力0815 初级新人 7楼
今天我也买了个入门款,喜欢


回复
北瓜西西
北瓜西西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喀纳斯最美 发表于 2019-09-14 17:42
2824机芯吧。
对的 很稳定 一天误差3秒
回复
猫部侍郎
猫部侍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也是误差两三秒


回复
乐乐8009
乐乐8009 白银表友 10楼
不错呢,目前每天+1秒路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