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的胸肌会喷奶 发表于 2019-09-25 13:28 我的比你还花,没必要的,你要心疼就别戴了。5年后去香港2000块全抛光大保养不就行了。这东西就是拿来戴的。
引用:陈大侠 发表于 2019-09-25 13:43 戴两个月才这样,感觉都没经常带吧,我天天带2周就你这样了
引用: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14:29 因为穷人买了劳,心理上还没有富裕起来。
引用: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19:35 穷人当宝贝了,富人刮了再买新的,或者把划痕当成生活的自然部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