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16655表扣
59785 51
只看楼主

Cohiba666
Cohiba66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据说可以贴膜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3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3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我的胸肌会喷奶 发表于 2019-09-25 13:28
我的比你还花,没必要的,你要心疼就别戴了。5年后去香港2000块全抛光大保养不就行了。这东西就是拿来戴的。
好的,不纠结了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陈大侠 发表于 2019-09-25 13:43
戴两个月才这样,感觉都没经常带吧,我天天带2周就你这样了
哈哈,那我还算保护好的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14:29


因为穷人买了劳,心理上还没有富裕起来。
和富有贫穷没有关系,只是强迫症罢了。就算穷,只要自己喜欢,这个钱也还花的起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3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s008
xs008 白银表友 39楼
不用管,抛光金子更少了,金表其实不太适合平时搬砖,有重要活动再戴,再来一块钢劳通勤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19:35
穷人当宝贝了,富人刮了再买新的,或者把划痕当成生活的自然部分。
意思你就是富人了嘛。既然你听不懂人话,就别发言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