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16655表扣
59785 51
只看楼主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引用:
我的胸肌会喷奶 发表于 2019-09-25 13:28
我的比你还花,没必要的,你要心疼就别戴了。5年后去香港2000块全抛光大保养不就行了。这东西就是拿来戴的。
不是心疼 ,强迫症,自己容易去在意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4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文凯楠
文凯楠 白银表友 43楼
两个月还这么新?楼主真仔细
回复
纸醉劳迷
纸醉劳迷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4楼
再正常不过了
回复
最美喀纳斯
最美喀纳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毫无必要六个字。
回复
丢心的玩偶
丢心的玩偶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抛光布小心慎用,别破坏了原有的型。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引用:
文凯楠 发表于 2019-09-25 23:36
两个月还这么新?楼主真仔细
还新吗?呵呵,觉得很花了。我强迫症比较严重
回复
lijia31400
lijia314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8楼
引用:
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22:15
有钱了就不强迫了。
或者你买块便宜的表就不在乎了,手表没啥用,不要为了一块表坏了心情。
你是有病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自己喜欢的东西肯定比较在意。你有钱能换一块新的,你去换就行了。不用在这里炫耀
回复
木头ssud
木头ssud 禁止发言 4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刘文刀123
刘文刀123 中级表友 50楼
不要带,,,拿香供起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