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的胸肌会喷奶 发表于 2019-09-25 13:28 我的比你还花,没必要的,你要心疼就别戴了。5年后去香港2000块全抛光大保养不就行了。这东西就是拿来戴的。
引用:文凯楠 发表于 2019-09-25 23:36 两个月还这么新?楼主真仔细
引用:木头ssud 发表于 2019-09-25 22:15 有钱了就不强迫了。或者你买块便宜的表就不在乎了,手表没啥用,不要为了一块表坏了心情。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