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蓝和间金黑 ,谁能帮忙选择,哪个好看?
111234 94
只看楼主
54一文
54一文 楼主 实习新人
这两天入了两只间金水鬼,只想留一块 ,不知道留哪个?想听听大家专业人士的意见。非常纠结
我周边的人都不玩这种表,所以多数说黑色耐看百搭。
少部分年轻人喜欢蓝色。
看了一些帖子,有的比较中肯。蓝色辨识度高,货源紧,间金蓝是蓝色里面最便宜的。间金黑水鬼和黑水鬼之间远看相似 有点普通哈。但像有个朋友说的,间金黑上手是漂亮的,久了比较成熟稳重上档次。
好纠结,想请各位给个意见,剩下的就准备出了。
收藏

51551019
51551019 转正新人 沙发
自己戴,如果年轻可以考虑蓝,另外如果皮肤属于比较白的可以考虑黑。皮肤黝黑且手粗的就不要考虑间金黑了,会很土的感觉。
回复
Lee831231bp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间金黑,耐看
回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地板
同款不同色,外人给不了什么专业意见,全看个人喜好。蓝颜色比较跳,戴得俊或丑都很明显,黑保守中庸,对年龄没要求。你如果准备戴一段时间再换表,建议蓝,否则黑。
回复
5015c
5015c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建议黑,百搭一点
回复
54一文
54一文 实习新人 6楼
原本没上手之前,很喜欢间金蓝,买的时候也本来想留蓝的,因为先入的黑的,否则也不会入蓝的。可是后来很多人建议留黑的,所以才纠结的。
回复
woaiwen
woaiw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间金黑,
回复
54一文
54一文 实习新人 8楼
谢谢谢谢大家,推荐留黑的较多啊,各位上手比过吗?你们都有啥啊?纠结中
回复
mllovedl
mllovedl 初级表友 9楼
看你年龄,这颜色太骚,感觉超过35岁就不适合了,如果是行政机关,公务员什么的也不太合适
回复
孙天天
孙天天 白银表友 10楼
间金黑上手不错,蓝色是风骚的极限,看楼主骚不骚吧,哈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