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蓝和间金黑 ,谁能帮忙选择,哪个好看?
111234
94
只看楼主
54一文
楼主
实习新人
2019-10-17 22:21
这两天入了两只间金水鬼,只想留一块 ,不知道留哪个?想听听大家专业人士的意见。非常纠结
我周边的人都不玩这种表,所以多数说黑色耐看百搭。
少部分年轻人喜欢蓝色。
看了一些帖子,有的比较中肯。蓝色辨识度高,货源紧,间金蓝是蓝色里面最便宜的。间金黑水鬼和黑水鬼之间远看相似 有点普通哈。但像有个朋友说的,间金黑上手是漂亮的,久了比较成熟稳重上档次。
好纠结,想请各位给个意见,剩下的就准备出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51551019
转正新人
沙发
2019-10-17 22:25
自己戴,如果年轻可以考虑蓝,另外如果皮肤属于比较白的可以考虑黑。皮肤黝黑且手粗的就不要考虑间金黑了,会很土的感觉。
回复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19-10-17 22:31
间金黑,耐看
回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地板
2019-10-17 22:36
同款不同色,外人给不了什么专业意见,全看个人喜好。蓝颜色比较跳,戴得俊或丑都很明显,黑保守中庸,对年龄没要求。你如果准备戴一段时间再换表,建议蓝,否则黑。
回复
5015c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9-10-17 22:40
建议黑,百搭一点
回复
54一文
实习新人
6楼
2019-10-17 22:56
原本没上手之前,很喜欢间金蓝,买的时候也本来想留蓝的,因为先入的黑的,否则也不会入蓝的。可是后来很多人建议留黑的,所以才纠结的。
回复
woaiw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10-17 22:58
间金黑,
回复
54一文
实习新人
8楼
2019-10-17 23:01
谢谢谢谢大家,推荐留黑的较多啊,各位上手比过吗?你们都有啥啊?纠结中
回复
mllovedl
初级表友
9楼
2019-10-17 23:12
看你年龄,这颜色太骚,感觉超过35岁就不适合了,如果是行政机关,公务员什么的也不太合适
回复
孙天天
白银表友
10楼
2019-10-17 23:17
间金黑上手不错,蓝色是风骚的极限,看楼主骚不骚吧,哈哈哈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10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