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GS的粉丝越来越多了,想做个调查,各位GS粉丝们欢迎畅所欲言!!!
112728 190
只看楼主

陈望同学
陈望同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转一段爱表族精工板块林版的文章


回复
时间旅行家呀
时间旅行家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GS表款太多了,劳烦版主推荐一款入门石英,有瞬跳日历,到手价两万内,GS的特色风格基本都包括,表径40以下的,浅色或奶油盘面,有吗
回复
傻傻地笑
傻傻地笑 白银表友 33楼
引用:
なばば 发表于 2019-10-25 16:34


你这个表链有点意思啊
便宜,某宝买的
回复
傻傻地笑
傻傻地笑 白银表友 34楼
引用:
低调的人人 发表于 2019-10-25 16:30
您这块啥型号?好看啊
我也不懂,玑镂面,4S一35机芯,日差十多秒,戴着玩的
回复
虞丞
虞丞 白银表友 35楼
引用:
なばば 发表于 2019-10-25 16:39


是啊,吾乃后辈定当为GS发奋图强!!!买买买!
还想多了解下
SD机芯 9r65与5r65 区别在哪儿?
谢谢
大多SEIKO是5r65 GS则是9
回复
chillygo0216
chillygo0216 黄金表友 36楼
现代44壳型,实在有点不好看
回复
FrozenKing
FrozenKi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虽然是去年才入手第一块GS,但是已经不记得刚开始是怎么喜欢的了,可能自己的第一块表是精工?那便有了特殊的感情。现在有一石英,一自动机械,一手动机械,个人认为还差一春天动力就圆满了。当然这是从机芯的角度,如果从盘面壳型那就算再过10年也未必能圆满。知足常乐,毕竟好看的表还有其他牌子。GS这两年在限量上花了不少功夫,公价也日日见长,希望精工能不忘初心,重振品牌知名度,达到价格和价值相符,以及更多的创新造福表友。


回复
shchfsir
shchfsir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问个问题,SD机芯保养要返日本吗?保养价格多少?需多少时间?
回复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之前玩过3块精工,都是6R和4R机芯,如果没有很漂亮的款,基本上以后再买就只会买gs了,信州雪蓝面很漂亮,就这款了。
回复
傻傻地笑
傻傻地笑 白银表友 40楼
引用:
低调的人人 发表于 2019-10-25 21:01
型号不懂机芯懂,大神你别闹了
现给您查的,精工P R ES A G E系列,早已停产了,定价3100一3400元之间,稍厚重了一点,原厂钢带,自动上弦,背透,有停秒装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