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GS的粉丝越来越多了,想做个调查,各位GS粉丝们欢迎畅所欲言!!!
112728 190
只看楼主

薄荷奶昔
薄荷奶昔 白银表友 41楼
我是在购买了爱彼、万国、劳力士、沛纳海等热门表之后,添置了5枚GS(2枚自动、1枚手卷、1枚石英、1枚SD)。瑞士热门表主要是带给别人看的,日本冠蓝狮主要是带给自己看的。
回复
行知合一101
行知合一101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引用:
傻傻地笑 发表于 2019-10-25 16:02
说句心里话吧,只凭五面精针,是不会让我花那么多钱买G S的,3仟元的精工针也挺漂亮,谁成天拿个放大镜看表啊。
这个表链别致。
回复
怕怕程曲
怕怕程曲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很多年前买过老版本的GS,型号不记得了,跟探险家一样的GMT,去年表展,销售拿来了白面高频201,用放大镜一看太漂亮了,就买了,后来觉得黑面红针跟棒,买了203,再后来觉得还没尝试过白钛,就拿了白钛,现在就想买块运动版
回复
hippo_du
hippo_du 初级表友 44楼
现在来GS版,就只想看帅版主爆照了!
回复
锅贴星人
锅贴星人 白银表友 45楼
请问版主上海gs专卖店现在情况咋样了?之前记得你说是年底开张营业?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46楼
引用:
锅贴星人 发表于 2019-10-26 08:53
请问版主上海gs专卖店现在情况咋样了?之前记得你说是年底开张营业?
...
具体还在筹备中,应该是年底或者年初开张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47楼
引用:
hippo_du 发表于 2019-10-26 07:54
现在来GS版,就只想看帅版主爆照了!
爆GS还是贵朵,哈哈哈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48楼
引用:
怕怕程曲 发表于 2019-10-26 06:22
很多年前买过老版本的GS,型号不记得了,跟探险家一样的GMT,去年表展,销售拿来了白面高频201,用放大镜一 ...
看来还是细节决定胜负,运动的话,大佬准备三大针还是最复杂的计时?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49楼
引用:
薄荷奶昔 发表于 2019-10-25 21:30
我是在购买了爱彼、万国、劳力士、沛纳海等热门表之后,添置了5枚GS(2枚自动、1枚手卷、1枚石英、1枚SD) ...
可以理解为年龄变化带来的消费观变化吗?我和你一样,想法一致!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0楼
引用:
太阳发芽 发表于 2019-10-25 20:38
之前玩过3块精工,都是6R和4R机芯,如果没有很漂亮的款,基本上以后再买就只会买gs了,信州雪蓝面很漂亮, ...
大佬有眼光,407和211是玩GS路上绕不开的款式,407个人感觉气质上更好一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