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也谈PP(持续更新)
152787 142
只看楼主

茅台大侠
茅台大侠 黄铜表友 131楼
引用:
Jason393939 发表于 2019-12-22 23:44
楼主您好,我想买5712钢款,需要消费多少钱才能排队阿?如果买一支万年历的话需要排多久?去香港买会不会好排一点?
我觉得万年历一只就够了吧,搭售呗!多了就不划算了
回复
得艺双馨的小孙
得艺双馨的小孙 禁止发言 1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茅台大侠
茅台大侠 黄铜表友 133楼
引用:
得艺双馨的小孙 发表于 2019-12-24 10:59
楼主还差一块AP皇家橡树
唉!看机会吧!
回复
Jason393939
Jason393939 实习新人 134楼
引用:
茅台大侠 发表于 2019-12-23 15:13
我觉得万年历一只就够了吧,搭售呗!多了就不划算了
楼主,可否私一个香港pp授权店销售的联系方式,急急急,谢谢啦
回复
junncl
junncl 黄铜表友 135楼
哥们在义安城入的?
回复
茅台大侠
茅台大侠 黄铜表友 136楼
引用:
junncl 发表于 2019-12-25 18:05
哥们在义安城入的?
不是啊!为什么这么问呢?
回复
nathan1025
nathan102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7楼
楼主你好,今年我也玩了不少劳了,准备明年看看5712,请问一下比起买正装pp排队等(劳力士搭售的模式,正装表基本不会戴),二级市场直接加价买更合算?谢谢
回复
茅台大侠
茅台大侠 黄铜表友 138楼
引用:
霜金万年历 发表于 2019-12-26 08:56
老板,我想问你一下,给你排队只是给你口头约定么,有没有书面的文字
哈哈哈,没有
回复
茅台大侠
茅台大侠 黄铜表友 139楼
引用:
nathan1025 发表于 2019-12-26 09:05
楼主你好,今年我也玩了不少劳了,准备明年看看5712,请问一下比起买正装pp排队等(劳力士搭售的模式,正装表基本不会戴),二级市场直接加价买更合算?谢谢
看二级市场价格而定吧......搭售不提倡,因为搭售给你的表款肯定很垃圾吧
回复
nathan1025
nathan102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0楼
引用:
茅台大侠 发表于 2019-12-26 12:13
看二级市场价格而定吧......搭售不提倡,因为搭售给你的表款肯定很垃圾吧
我觉得为了排鹦鹉特地去买正装表没必要,而且现在不知道等待猴年马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