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Jason393939 发表于 2019-12-22 23:44 楼主您好,我想买5712钢款,需要消费多少钱才能排队阿?如果买一支万年历的话需要排多久?去香港买会不会好排一点?
引用:得艺双馨的小孙 发表于 2019-12-24 10:59 楼主还差一块AP皇家橡树
引用:茅台大侠 发表于 2019-12-23 15:13 我觉得万年历一只就够了吧,搭售呗!多了就不划算了
引用:junncl 发表于 2019-12-25 18:05 哥们在义安城入的?
引用:霜金万年历 发表于 2019-12-26 08:56 老板,我想问你一下,给你排队只是给你口头约定么,有没有书面的文字
引用:nathan1025 发表于 2019-12-26 09:05 楼主你好,今年我也玩了不少劳了,准备明年看看5712,请问一下比起买正装pp排队等(劳力士搭售的模式,正装表基本不会戴),二级市场直接加价买更合算?谢谢
引用:茅台大侠 发表于 2019-12-26 12:13 看二级市场价格而定吧......搭售不提倡,因为搭售给你的表款肯定很垃圾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