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游骑兵79910请大佬评价一下
19812
19
只看楼主
等待如初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19-11-20 08:24
专柜偶遇79910,上手试带了一下,当时没觉得太出众,后来觉得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觉得有味道 ,尤其12点下的花表甚是别致。
查看论坛发现入这款表的人很少,不是很有信心,请大佬评价一下这款表怎么样啊
不是很喜欢这个表带,很厚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回复
旧城依南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9-11-20 10:49
对有味道的男人来说,一点儿也不老气🤪
回复
炜员长
禁止发言
地板
2019-11-20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幼线体收藏者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9-11-20 13:15
666
回复
等待如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9-11-21 00:54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还真没觉得老气,觉得挺有味道的,低调 不张扬 有内涵😃
回复
晴天猪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11-21 15:24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胡子修的好,不会显得老
回复
不死之野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19-11-21 16:40
不错,可以入手
回复
Greenf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19-11-21 19:05
土豆的表特色是不那么亮眼 该有的有 细看没什么惊艳的细节但是也挑不出毛病 用料厚实 值得信赖
回复
亦天维我
白银表友
10楼
2019-11-27 19:17
錶款不老氣,耐看型、價錢是否美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