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游骑兵79910请大佬评价一下
19812 19
只看楼主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专柜偶遇79910,上手试带了一下,当时没觉得太出众,后来觉得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觉得有味道 ,尤其12点下的花表甚是别致。
查看论坛发现入这款表的人很少,不是很有信心,请大佬评价一下这款表怎么样啊

不是很喜欢这个表带,很厚
收藏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回复
旧城依南
旧城依南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对有味道的男人来说,一点儿也不老气🤪
回复
炜员长
炜员长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幼线体收藏者
幼线体收藏者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666
回复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还真没觉得老气,觉得挺有味道的,低调 不张扬 有内涵😃
回复
晴天猪猪
晴天猪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胡子修的好,不会显得老
回复
不死之野兔
不死之野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不错,可以入手
回复
Greenfan
Greenf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土豆的表特色是不那么亮眼 该有的有 细看没什么惊艳的细节但是也挑不出毛病 用料厚实 值得信赖
回复
亦天维我
亦天维我 白银表友 10楼
錶款不老氣,耐看型、價錢是否美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