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游骑兵79910请大佬评价一下
19819 19
显示全部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专柜偶遇79910,上手试带了一下,当时没觉得太出众,后来觉得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觉得有味道 ,尤其12点下的花表甚是别致。
查看论坛发现入这款表的人很少,不是很有信心,请大佬评价一下这款表怎么样啊

不是很喜欢这个表带,很厚
收藏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9-11-20 09:02
造型太复古了,有人会觉得“老气”
还真没觉得老气,觉得挺有味道的,低调 不张扬 有内涵😃
回复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亦天维我 发表于 2019-11-27 19:17
錶款不老氣,耐看型、價錢是否美麗。
赶上专柜活动,价格个人觉得还可以
回复
等待如初
等待如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火焰之纹章 发表于 2020-05-03 23:27
请问误差多少,我的每天6-7秒是否正常?
都在正常范围内,稳定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