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RoyRan 发表于 2019-11-21 18:57 还是017好看
引用:poohsan 发表于 2019-11-21 21:44 对了忘了说了,新款的都是背透的
引用:RoyRan 发表于 2019-11-21 23:06 这个扎心了…
引用:不下水的潜水表a 发表于 2019-11-22 01:11背透,6R没啥好看的,还不如老版的阿尔卑斯山峰。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