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大神们🙏
5354 5
只看楼主
小恒宝
小恒宝 楼主 实习新人
买了两个多月的黑鬼,想试下摆动上弦工作怎么样,停后,靠摆动上弦后不怎么走,手动上弦后正常工作。这个正常么?🙏
收藏

柏林之声0928
柏林之声0928 白银表友 沙发
是买的新表么
回复
小恒宝
小恒宝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柏林之声0928 发表于 2019-11-27 22:05
是买的新表么
是新买的表。但是一直带着都没有停。也好像你是摆脱坏了吧?
回复
柏林之声0928
柏林之声0928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小恒宝 发表于 2019-11-28 00:39
是新买的表。但是一直带着都没有停。也好像你是摆脱坏了吧?
我觉得这样不正常,有拿去检测么
回复
小恒宝
小恒宝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柏林之声0928 发表于 2019-11-28 09:17
我觉得这样不正常,有拿去检测么
没有,因为刚刚买了两个月。刚刚给劳服电话,和他们描述,他们建议不要走停后摇着上弦,最好手动上弦。说只要一直戴在手上没有走停,自动上弦就没有问题。我原来一直戴着没有出现停表问题,所以我就放心啦。感谢回复🙏
回复
柏林之声0928
柏林之声0928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小恒宝 发表于 2019-11-28 09:40
没有,因为刚刚买了两个月。刚刚给劳服电话,和他们描述,他们建议不要走停后摇着上弦,最好手动上弦。说只要一直戴在手上没有走停,自动上弦就没有问题。我原来一直戴着没有出现停表问题,所以我就放心啦。感谢回复🙏
没问题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