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急脾气 就是不想等
55316 34
只看楼主
bol
bol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看了很多朋友 等一块表 半年 一年 两年
奈何我真的是急性子 看见了 不买真难受
虽然肯定比别人买的贵 但是急性子 能接受的价格
买了就买了吧 安慰自己的话就是 贵就贵了吧 还先带上了呢 为了不让朋友们说我是冤大头 我就不说我多少钱买的了😂😂😂😂






收藏

JingWBZJ
JingWBZJ 黄金表友 沙发
喜欢就好 早买早享受
回复
Neil988
Neil988 初级表友 板凳
哈哈,兄弟 渠道 价格? 先公布一下。 接下来会有很多人要你私价格的。
回复
zhang6204
zhang6204 白银表友 地板
没钱的只能默默的等😄
回复
投顾小王
投顾小王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牙刷1
牙刷1 实习新人 6楼
难不成 到8万了 ?
回复
表神弗兰克
表神弗兰克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开帕拉梅拉带这个档次低了
回复
表迷小菜鸟
表迷小菜鸟 白银表友 8楼
耐看、耐操、通勤!


回复
起伏的身影
起伏的身影 白银表友 9楼
不差钱啊。车也不差。不错
回复
Nerazzurri潘
Nerazzurri潘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表神弗兰克 发表于 2019-12-09 15:10
开帕拉梅拉带这个档次低了
沃尔沃怎么就成帕拉梅拉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