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急脾气 就是不想等
55316
34
只看楼主
bol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19-12-09 13:44
看了很多朋友 等一块表 半年 一年 两年
奈何我真的是急性子 看见了 不买真难受
虽然肯定比别人买的贵 但是急性子 能接受的价格
买了就买了吧 安慰自己的话就是 贵就贵了吧 还先带上了呢 为了不让朋友们说我是冤大头 我就不说我多少钱买的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JingWBZJ
黄金表友
沙发
2019-12-09 13:46
喜欢就好 早买早享受
回复
Neil988
初级表友
板凳
2019-12-09 14:49
哈哈,兄弟 渠道 价格? 先公布一下。 接下来会有很多人要你私价格的。
回复
zhang6204
白银表友
地板
2019-12-09 15:01
没钱的只能默默的等😄
回复
投顾小王
禁止发言
5楼
2019-12-09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牙刷1
实习新人
6楼
2019-12-09 15:02
难不成 到8万了 ?
回复
表神弗兰克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12-09 15:10
开帕拉梅拉带这个档次低了
回复
表迷小菜鸟
白银表友
8楼
2019-12-09 15:11
耐看、耐操、通勤!
回复
起伏的身影
白银表友
9楼
2019-12-09 15:28
不差钱啊。车也不差。不错
回复
Nerazzurri潘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19-12-09 16:00
引用:
表神弗兰克 发表于 2019-12-09 15:10
开帕拉梅拉带这个档次低了
沃尔沃怎么就成帕拉梅拉啦?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